目前位置:主選單>防疫資訊首頁>防疫措施公告

注意!注意! 台灣再現「本土案例」, 請大家出入公共場所務必戴口罩保健康!

公告類型: 防疫專區
點閱次數: 5647
新冠肺炎蔓延全球,全球疫情持續發燒中,根據疾病管制署2021年4月27日最新統計數據顯示,截至目前為止,全球確定病例數147,403,645人,全球死亡病例數3,126,738人,全球致死率2.12%,相隔72天,台灣又出現本土案例!因華航貨機機師確診新冠肺炎案持續擴大,今天(4/27)共新增6例確診, 5例境外移入、1例本土!
再次提醒全體同仁務必做到以下事項,一起做好防疫工作,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。

一、到校上課請務必戴口罩:也請授課老師上課時,跟同學宣導戴口罩的重要性,如未依規定佩戴口罩,經勸導不聽者,依傳染病防治法規定,處新臺幣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。
二、 加強個人衛生習慣的執行,勤洗手:肥皂洗手效果最好,手心、手背要反覆搓揉20秒以上,才能達到殺菌效果。
三、 環境消毒:請做好每日用漂白水加強環境消毒。
四、 出入高風險場域務必全程配戴口罩,尤其是人潮眾多的地方,未配戴口罩,經勸導不聽者依傳染病防治法第規定,處新臺幣3千元以上1萬5千元以下罰鍰。
五、如有發燒、咳嗽等不適症狀,請撥打「1922」專線,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相關防疫資訊請參考疾病管制署COVID-19專區(https://www.cdc.gov.tw/)。
衛生保健組關心您的健康~
發布日期: 2021/04/27 至 2021/05/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