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防疫資訊首頁>防疫措施公告

[108-2] 學生宿舍進住相關注意事項

公告類型: 防疫專區
點閱次數: 3202
一、 進住時間:
2020.2.29(六 Sat.)~2020.3.1(日 Sun.)
宿舍進住日才開放家長至宿舍房間幫忙搬運行李(5點半後不得入內)
入住時間為每日上午 9 點至下午 5 點半止;
請至各宿舍一樓大廳指定位置向宿舍幹部辦理進住手續。
服務台/中控室服務時間為上午 8:00 至晚間 9:00,逾時則無法協助。
a.進住時請攜帶註冊繳費單、學生證、身分證等相關身分證件,以備查驗並發放房門卡。
b.就貸生請攜帶就貸登錄資料、台銀對保單、可貸金 額明細表,以查證貸款金額是否含有校內住宿費。(若未貸校內住宿費,請於開學後補繳就貸差額)
c.如因個人因素要延後進住者(3/2後),請至下列網址填寫申請表。
延後進住申請https://forms.gle/xX8ek8gGr1L8NaJT8

二、 寒假住宿申請
1.2月14日前有申請寒住的同學仍可續住目前安排的寒住床位(有異動者將另行通知),如欲取消住宿,請線上填寫表單,以利床位統整,寒住退費將於開學後第二週進行統整(請於3月6日前填寫表單或到生輔組辦理)。2月14日為原寒假撤宿日,未申請延長住宿者,請於當天離開宿舍。
寒住退費申請https://forms.gle/ctZkxjncPZkpvKaV7

2.2/14-2/28為配合校園防疫工作,有條件開放寒住申請,如有特殊需求[例:境外生未出境者或其他因素必須住宿者(請提出理由/證明)],請於2月12日前申請延長寒假住宿且需繳費(宿舍床位將另行安排,如床位不足或非必須入住原因者則拒絕入住,寒住延長繳費時間將另行通知),其餘住宿生一律於2月29日後回校。
防疫週住宿申請https://forms.gle/XXsP74WxTaUCmSr16

三、進住時的車輛配合注意事項:
The Notice for vehicles while you check in
1.由於宿舍腹地狹小,車輛不易迴轉及會車,請配合交管同學指揮及引導停放停車場,車輛不可放置於一六宿前(如有特別需求,請先向生輔組提出申請)。
2.車輛進入學校請參閱附件一地圖,事先規劃時段及路線,並儘量自行攜帶搬運工具,以節省時間。
3.車輛進入學校請參閱附件一的地圖,預計星期天中午前後為車潮最大量時段,請事先規劃時段及路線,並自行攜帶搬運工具,以節省時間。.
學務處生輔組關心您
發布日期: 2020/02/07 至 2020/03/07